看咕咕停在废墟中的木槿花上

没有人能逃过淡爱期的诅咒,就像没有人能预料盛爱期的来临一样。飘忽不定的未来每时每刻都在改变,珍惜当下就好了。致每一位退圈的大大,祝好运

致正处于某个时空中的,不再孤身一人的我

这一次,一定要全员脱出


《画看起来很正常实际上创作者的精神状态令人担忧》

对不起画丑了!!!本人是退圈写手,不会画画,这次是因为收的刺激实在太大了没忍住就动笔了结果把我的宝贝们画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虐心的二创,谢谢你黑塔鬼,愣是给我掰成全员厨了,还让我很久没难受过的心脏郁闷了三四天。被虐的哭不出来又憋的难受我直接抱着小爱同学骂骂咧咧的郁闷半天(小爱:nm)然后看完立刻带着非常不正常的精神状态画了画,结果发现太久没画太多人物现在不会构图了(草)

很多角色的军装都没有画好,就当这是草稿吧,到时候会用指绘描一下并添细节。感觉有些角色特征不明显,到时候也会改一改

(关于路德在哪里这个问题,仔细看可以看见在意呆身后,但是因为遮挡关系和我的垃圾构图看不太出来,其实不把他画在明显的地方是因为他的发型我真的不会画呃呃呃呃呃呃救命不要打我)


评论(4)

热度(10)